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小楊姐姐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楊姐姐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給小楊姐姐的一封信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景蓮小學四(3)班 陳上 

  親愛的小楊姐姐: 

  你好!因為你回家去了,我一直有話都沒有跟你說。所以借這次機會,給你寫一封信。 

  想起你到幼兒園接我時給我拿書包,讓我在幼兒園的滑梯上滑個夠,直到我同意回家為止。我吃飯時不小心打碎了碗,你也不怪我,還問我有沒有受傷。你還會做很多好吃的,可是爸爸卻說這不好吃那不好吃。這點我很不高興。你很會照顧人,你帶了我整整三年,我真的很感謝你!你一定還記得我們家的規矩:聲音不要那麼大,不要笨手笨腳。可是你回老家去了。 

  小楊姐姐,你在跟我告別的時候給了我一封信,我看了信哭了。我還從信里知道,你給了我一本很漂亮的信紙,上面有你家的地址,還有你親手做的四個信封,你讓我們寫信聯繫,我寄出一封信,可是你沒收到…… 

  祝你:身體健康! 

  結婚順利! 

  喜歡你的女孩:ⅹⅹ 

  ⅹ年ⅹ月ⅹ日

您正在瀏覽: 給小楊姐姐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楊姐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