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釣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釣魚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儘管有些每一次不是那麼的美好,但是這些好的與不好的第一次卻深深的在我們心中難以忘懷,每一個第一次都是新鮮的,每一個第一次都是有趣的,每一個第一次都是出乎意料的。 

  我講述的第一次是我第一次釣魚,發生在六年級的暑假,那是我和媽媽回老家玩,在一個親戚家門口,我看到了一個小魚塘,平靜的湖面上,跳着幾隻鮮活的魚。看着湖面,我突然有一種想釣魚的衝動,舅舅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是不是想釣魚了啊?”“恩恩!”我興奮地說。但是我興奮地表情又頓時憂愁了下來,無奈的說:“可是我不會也。”"沒關係,我教你,今天下午我們就來這釣魚。”“真噠,太好咯!”舅舅的這句話讓我又恢復了笑容。我心裡越想越興奮,於是我迫不及待的等待下午… 

  我一手拿着魚鉤,一手攥着一點魚餌,小心翼翼的穿到魚鉤上。一本正經的把魚鉤甩了出去,拿着魚竿坐在板凳上,心裡想着釣一條大魚。真當我沾沾自喜時,我發現我的魚鉤鉤到了水草上,我急了,用力的拉魚竿,經過我的“死纏爛打”后,水草終於屈服在我的魚鉤下,我鬆了一口氣,還好沒把魚竿拉斷。經過一番整頓,我又開始了第二次的“征程”,我認認真真的觀察了周圍的“地形”,把魚鉤再次甩出去,目不轉睛的盯着魚竿靶子,等待了一段時間后,正當我不耐煩時,魚竿把子突然上下晃動起來,舅舅激動地說:"快,快點把魚鉤收回來,有魚咬鉤了!”我當時大力地把魚竿抽回來,當我抽出來時,我看見一條黑色的身影晃動,收回來一看,原來是一條小小的鯉魚,我興奮極了,舅舅說:“這是一隻小鯉魚,把它放到水裡讓它長大吧,我們再釣一條大的,好不?”“好吧,小鯉魚,好好在水裡獃著吧。”我遺憾的說道,於是我依依不捨的把它放回了水裡,望着小鯉魚遠去的身影,我很開心,原來放生的感覺是那麼美好…· 

  後來我釣了兩三條魚,雖然都是小魚,雖然花了很多時間,但是我覺得等待不會白費,而且我還體驗了放生的美好感覺,我很高興! 

  第一次就是第一次,它就是那麼美好,它就是那麼難忘,儘管很多的第一次都不是那麼美好,但它每次還是給了我們快樂,給了我們下一次的經驗,給了我們許多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釣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