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卷筆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卷筆刀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想每個人家裡一般都會有卷筆刀吧!你們一定回想卷筆刀有什麼好稀奇的,對呀,一個卷筆刀有什麼好稀奇的呢?但是我卻覺得我的卷筆刀很與眾不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哪我就和你們說說我的卷筆刀是什麼樣子的吧。

  我的卷筆刀,它是一個圓的,而且卷的很快,很尖,不容易壞掉,可是它唯一和別的卷筆刀不同的就是它有一個指南針,你們是不是很奇怪啊?卷筆刀上面怎麼會有指南針呢?況且指南針那麼大,一個卷筆刀放的了嗎?

  可是偏偏我的卷筆刀上面就是有一個指南針,記得我去買卷筆刀的時候,第一眼就看中了這個卷筆刀,因為它的顏色是紅色嗎,很顯眼,而且別的卷筆刀上面都不可能有指南針 ,而這個卷筆刀上面就有一個卷筆刀,是不是很稀奇呢。

  它小巧玲瓏,便於隨身攜帶,而且很方便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卷筆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卷筆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