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上午,上英語課的時候,由於我的表現很出色,邵老師獎給我了一份精美的小禮物。你們知道是什麼小禮物嗎?

  讓我告訴你們吧!在上英語課時,邵老師出了一道難題,我一動腦筋,就立刻高高地舉起了小手。邵老師請我回答,我連忙站起來,大聲地說出了答案。邵老師聽了我的回答,笑容滿面,她說:“回答正確,請陸威來領禮物。”我迫不及待地跑上前去,雙手接過禮物,說:“謝謝邵老師。”我拿着禮物回到座位上。同學們羨慕地看着我,我心裡樂開了花。這時,我旁邊的同學問:“這盒子裡面是什麼?”我說:“是寶藏。”他目瞪口呆,一句話也說不出來。老師獎給我的禮物是一隻正方形的小盒子,粉紅色的,上面有美麗的圖案,看起來像一座可愛的小房子。我用手搖搖它,裡面的東西會動,我猜想裡面一定是一塊小橡皮。我捨不得打開盒子,我把它輕輕地放到書包里。我要帶回家給媽媽看,媽媽一定會表揚我!

  今天,我得到了邵老師獎給我的小禮物,心裡特別愉快。我要永遠把它好好地珍藏起來,留作紀念!

您正在瀏覽: 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