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有所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有所樂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有所樂 標籤:若有所思作文

  老有所樂

 浙江省紹興縣 華舍街道張婁小學四年級一班 董曉?   近幾年,我們村建起了一個老年文化活動中心,聽說是為了讓老人安享晚年,老有所樂。由於離學校近,我也常去光顧。

  這個文化活動中心的設施齊全。什麼籃球場呀、乒乓室啊、影視廳、品茶室、棋室……真是應有盡有。

  籃球場上好不熱鬧。幾位老人們正在哪兒投籃呢!一位老人紅光滿面,高大魁梧,立定投籃,一分鐘能投好十幾個,可謂是老當益壯。叫好聲引來了幾個小弟弟,他們也跟着湊熱鬧,彎下腰捧起一顆籃球,蹦跳着拍打。不好,被石頭拌了一跤,四腳朝天還咧着嘴笑呢!逗得老人們笑逐顏開。

  茶室里,許多老人邊品茶邊談心說事,相互溝通,有說有笑的。在影視廳里,大屏幕彩電播放着。老人們不甘寂寞,圍坐在一起,看新聞看奧運,為在雅典的奧運健兒們助威加油呢!

  這邊圖書室、棋室里卻顯得十分安靜。幾位老人對書獨有鍾愛,有的每逢星期天還帶着孫兒孫女一起去圖書室翻看書籍。我是個棋迷,常喜歡看老人們下棋 。棋室里有的下象棋,有的下圍棋,還有的下軍棋。他們時而苦苦思索,舉棋不定;時而當機立斷,殺出重圍。你老謀深算,我棋高一着。如果有人被誰將了一軍,就會主動到圖書室去閱讀棋譜等類似的書籍,想方設法提高棋藝。

  那兒的環境也很美。裡邊有好幾個大花壇,花壇里種着各類鮮花,有月季、牡丹、金桂……濃郁的花香充滿了整個活動中心,令人心曠神怡,精神倍增。彩色的瓷磚映着陽光,是多麼耀眼!

  啊!這活動中心真是文化娛樂的好去處,修身養心的好地方!

  指導教師:何秀鳳

展現了紹興縣新農村新面貌.

您正在瀏覽: 老有所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有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