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消防大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消防大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下午,天空中掛着一個火辣辣的太陽,像一個大火球,老師帶着我們去參觀我縣的消防大隊,我們樂的心花怒放。

  剛走進大門,就看見正對面的牆上有一幅宣傳畫,中央嵌着一個莊嚴的國徽,紅底鑲金,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兩側是十四個大字:“立志消防做奉獻,以我青春鑄光輝。”

  走進大門,就是訓練場,訓練場上有兩座大樓,一座比較小,是叔叔們訓練的樓房,訓練樓下面有兩隻警犬,用懷疑地眼神看着我們,好象在說:“喂,你們是誰,快給我報上名來!”訓練樓旁邊是叔叔們的宿舍樓,叔叔們的卧室真乾淨呀!被子疊成一個個標準的長方形,上面還放着一頂碧綠的帽子,可美觀了!牆上還有這幾個字:“做一流貢獻,創一流成績。”

  這時,開出了一輛全身閃着紅光的消防車,消防叔叔一一為我們介紹了車上的設備,功能,防火措施,車上有水帶包布,水帶掛鈎,滅火器,照明燈等,最引人注目的要數照明燈了,聽消防叔叔說,這照明燈有二百瓦呢!

  時間一點一滴地凋謝,猶如蠟燭慢慢燃盡,轉眼間,我們要走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了消防大隊,叔叔們,等着,我一定會來接你們的班的。

您正在瀏覽: 參觀消防大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消防大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