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望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望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熊、小松鼠、小白兔、小青蛙和小狐狸都是好朋友,他們每天在一起快樂地玩耍。 
  有一天,小白兔感覺不對勁,它仔細地看了看,沒有發現小熊,便問小松鼠:“小熊怎麼沒來呢?” 
  “我可不知道!”小松鼠說。 
  回到家裡,小白兔馬上給小熊打電話:“你今天怎麼啦,沒跟我們一起玩?” 
  小熊回答說:“對不起,我生病了。” 
  小白兔說:“我會過來看你的。” 
  小白兔從冰箱里拿出一罐蜂蜜裝進籃子里,它想讓小熊喝蜂蜜水。 
  去小熊家的路上,小白兔遇見了小松鼠、小青蛙和小狐狸,他們都想,小白兔幹什麼去了? 
  小白兔走了以後,他們聚在了一起,小狐狸問:“小白兔會不會去公園了?” 
  小松鼠說:“有可能,也許去遠足了。” 
  小青蛙打岔說:“呱呱,我猜它可能是去買游泳服了,準備來我家讓我教它游泳,呱呱。” 
  小松鼠笑了:“那是不可能的,哈哈哈。” 
  小狐狸說:“對啊對啊,我們五個朋友只有你一個會游泳,我看呀,你還是別游泳了好,要不然你就不會想起這事了。” 
  小青蛙很生氣,鼓起肚皮說:“你們都說我,我知道,有件事你們一定忘得乾乾淨淨的了!小熊今天沒來,小白兔可能是去看他了。” 
  最後,他們三個一致同意:到小熊家去看看。 
  “叮咚—”小熊家的門鈴響了。小熊問:“誰呀?”小青蛙、小狐狸和小松鼠一起說:“當然是你的朋友了。”小白兔開了門,小狐狸把一個大禮包給小熊,小松鼠把一籃松果給小熊,小青蛙把一束鮮花給小熊。大家一起說:“小熊,希望你早點康復!” 
  “謝謝你,我親愛的朋友!”小熊高興地說。

您正在瀏覽: 看望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望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