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免檢”產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免檢”產品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每個班裡都有幾個小組長,專門負責檢查作業,對於有些同學可是很可怕的事情,因為對於他們來說,作業沒有完成,會挨老師罵,但對於有些人則不然,因為他們是老師和同學眼中的好學生。

  那些好同學每次查完作業,還有時間到操場玩一會兒呢!這類同學被譽為“免檢”產品,我就是其中一個,組長每天要檢查一大堆作業,每次檢作業,他們只要略微翻一遍我的作業,便點頭說可以了,這樣我便過關了,甚至有時候不檢查也就合格了。

  為什麼我會收到這樣的待遇呢?我列幾條表,你就知道了。

  1.產品名稱:”任氏牌作業“

  2.產品配料:成長冊,抄詞本,練習冊,生字查字本。

  3.產品出廠號:33。

  4.生產者:何璐(語文老師)

  5.成為免檢產品的原因:上課認真聽講,仔細聽老師將解析題,專門用一個小本子抄寫作業,做完后再認真檢查作業,看有沒有疏漏,從不馬虎對待作業。

  免檢產品說到這裡,你應該已經明白了吧,我衷心希望所有同學都做一個免檢產品,讓學校變得更為精彩。

您正在瀏覽: “免檢”產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免檢”產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