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三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三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三姨長着一頭烏黑油亮的頭髮,她的個子應該算得上是高的了,身材也有點偏胖。

  三姨的性格非常溫和,脾氣非常好。我在家裡被爸爸嬌慣了,總愛耍大小姐脾氣。除了爸爸外,在家裡我誰也不怕。因此,我總是對三姨大呼小叫的,而三姨只是默默地忍受。可能她一直相信,我只要改掉了這種大小姐脾氣,就不會再對她大呼小叫了。這讓我感到非常慚愧。所以,我決心改正,和三姨和睦相處。

  三姨非常勤勞,愛乾淨。每天早晨,中午,晚上都要拖一次地。每天,她都堅持把每天換洗的臟衣服洗乾淨,晾好。她也從沒做過把今天的事情拖到明天去做。一天晚上,我在攻一道數學題目,做到很晚才做完,廢紙也扔了一地。當時已經是深夜了,我看了一眼地上的廢紙,心想:已經這麼晚了,就由它去吧,明天把它掃乾淨不就行了。想着想着,我就去睡了。第二天一大早,我起床后一看,嗬!可乾淨了,我找了半天,卻連半點紙屑都沒找到。我走出房間,看見三姨正在打掃衛生。頓時,一種敬意在我心頭油燃而生。

  三姨,您給了我太多的啟示。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三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三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