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願望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望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願望節 

  現在的節日越來越多,也越來越稀奇,可是,我還想在11月2號設立一個願望節。 

  在願望節的前一天晚上,想讓願望成真的人做一棵願望樹,在樹上掛一些五彩的願望盒,盒子上還要畫上美麗的願望公主,到了第二天,(也就是願望節那一天)願望公主就會帶着許多魔法棒飛來,然後,她就會把魔法棒放在雲上,坐下來,念了幾句咒語,於是,所有的魔法棒都會找自己喜歡的主人,陪伴着她(他)們。 

  在這些魔法棒里有一種黑色的魔法棒和一種紅色的魔法棒,黑色的專門搗亂,紅色的魔法棒不像黑色的那樣,而是在願望節這一天最善良、最真誠、最有愛心的人準備的。 

  這些粉紅色的魔法棒能在願望節這天讓善良的人們實現美好的願望。它能讓窮人過上美好幸福的生活,能讓上不了學的孩子背着嶄新的書包高高興興地去上學,能讓孤苦伶仃的老人擁有一個溫暖的家。 

  朋友們,你們喜不喜歡我設計的節日呢?如果喜歡的話,那就趕快上網,去小荷白雲飄飄網找“水顏天使”哦! 

  讓我們一起盼望願望節的到來吧!

您正在瀏覽: 願望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望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