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個愛看書的好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愛看書的好孩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好孩子,書可以帶着自己的心靈去旅遊,可以讓自己大膽的想像。 

  我家的書都是為我準備的,比如《感恩父母的100個故事》,《沒有大人的夜晚感動小學生100個故事》等,當我看到《兒子作弊》是一個叫明明的小男孩在小姨家補課,有一次其中考試讓明明着急又害怕,怕自己考不好,小姨對他說:“你只要想小姨在你身邊……”在考試中一道題難住了明明,明明偷偷看了自己的左腿一下,又思考了一下,竟然寫對了。監考老師用又眼盯着他,說:“你作弊”,“老師,我沒有,”明明說。“你還嘴硬?”老師說。“請你相信我,我真得沒有作弊。”明明一邊哭着說一邊露出左腿,上面寫着“明明是個勇敢的好孩子,你一定能考前幾名。”果然,試卷出來后,明膽考了全班第二名。

  不錯吧,我還有好多好多故事,都是書裡面的內容。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愛看書的好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愛看書的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