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胳膊擰不過大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胳膊擰不過大腿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作者:沙洋縣沙師附小四四班陳宇陽)

  在我們家裡,常常是戰爭不斷,綿延起伏。一會兒是老爸和老媽的口角戰,一會兒是我和老媽的智慧戰。你看,戰爭又來了。

  “就不寫你給我布置的作業!”

  在學校,每當別人休息時,我就抓緊時間寫家庭作業,所以放學回家我就沒了作業,可媽媽又給我加了不少“負擔”。今天放學后,我回到家,連廁所都還沒來得及上,就被媽媽揪進房間,讓我寫她給我布置的作業,我已經被尿快憋死了,媽媽只好讓我去上廁所。來到廁所,我心生一計:反正我就是不想寫,乾脆來個“金蟬脫殼”吧!於是,我輕手輕腳地上完廁所,換好鞋,溜了下去,開心的和小夥伴們在院子里美美地玩了一會。哈哈!結果是我勝出!

  “我要密碼!”

  每到周末作業完成後,我就狂玩電腦,很傷眼睛。今年暑假,我去姐姐家玩,媽媽趁我不在家,便把電腦設了密碼。我從外面瘋玩了回來,又準備狂玩電腦,可是,我剛一打開電腦,“請輸入密碼”幾個大字印入我的眼帘,我生氣地望着媽媽,媽媽臉上掛着勝利的微笑。哼!我可不是容易放棄的人,我一個密碼一個密碼地試,我心想:就還不信那個邪了!十分鐘過去了,半個小時過去了,一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我累得氣喘吁吁,嗚嗚嗚!嗚嗚嗚!你說破個密碼怎麼那麼難呀!這一次,我全軍覆沒!

  “我堅決不逛街!”

  由於我長得快,每到換季時,我就沒衣服穿了,媽媽總拉着我去逛街,我每次都極不情願地跟着媽媽上了街,東挑西選,好不容易挑到適合我穿的衣服。今年秋季到了,星期天上午,本以為可以在家痛痛快快玩個夠的,可媽媽卻說:“陽陽,媽媽再給你買雙鞋吧!”“不!我堅決不逛街!”我抗議地說。“你看,你已經沒有鞋穿了,誰叫你瘋長的……”在媽媽的苦口婆心下,不忍違了媽媽的好意,我只好跟在媽媽屁股後面去買鞋。唉!這回我大敗!

  人們常說:胳膊擰不過大腿。不是嗎?在媽媽面前,我是輸多贏少。用媽媽的話來說,“我走的路比你過的橋還多”,我怎麼也逃不出“如來福”的手掌心啊!

  湖北荊門沙洋沙師附小四四班四年級:陳宇陽

您正在瀏覽: 胳膊擰不過大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胳膊擰不過大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