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個樂觀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樂觀的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可愛的小女孩,今年正處在努力學習狀態。因為今年畢業班的生活實在太緊張了,我認為偶爾放鬆一下自己,或者以另一種方式來更輕鬆地學習,也是理所當然的了。

  我非常喜歡寫作文。因為寫作文能使我的語言表達能力更好,思維方式有所不同。我不僅喜歡用文字寫作文,也喜歡用英語寫作文,這樣不但能提高我的作文水平,還可以使我的英語的語法和書寫漸漸進步。

  其實唱歌、跳舞也是我的強項。我愛在學習疲勞的時候深呼吸,到寬敞的地方唱唱歌、跳跳舞什麼的,這樣就算提着120顆心都會緩緩地放下來。我還經常參加學校的文藝活動。

  總之,同學們平時總說我是“書獃子”,這使爸爸、媽媽還有我都百思不得其解。說實話,我也是個活潑好動的人,我喜歡的東西很多,看到什麼就喜歡什麼,總得來說我喜歡做個樂觀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樂觀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樂觀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