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1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12)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12) 標籤:傳奇作文 公主傳奇作文 《李小龍傳奇》作文 魔法傳奇作文

“不好了,這下完了!”巴巴絕望的說,“喂!你醒醒啊!”巴巴推了推我,沒反應。迪爾克又撲了上來。巴巴連忙用刺把我圍了起來。迎戰了。“攔我者死!”巴巴說,她沒了畏懼,她知道,自己面對的是行屍走肉、沒有人性的精靈。“捨身撞擊!”巴巴揮舞着長長的手臂拍了過去,因為寄生種子的緣故,捨身撞擊的負面效果被填充了,一排排的迪爾克上來,又一排排的迪爾克被打飛,一個迪爾克讓巴巴燒傷了!巴巴越來越感到不行了,“要撐下去!”巴巴咬緊牙關,忍着,“啪!”又一排迪爾克飛走了,“光合作用!”巴巴吸收起太陽的光芒,恢復了所有體力。突然,那個獨眼迪爾克飛一般的繞道了巴巴的背後,一擊閻王擊擊中了巴巴,巴巴把他打倒后,踉踉蹌蹌的倒下了。 

  “兄弟們,上啊!”一個派派說。亢奮的派派又沖了上去,完全不顧博士的叫喊,可結果還是被迪爾克打飛了,大軍攻不上,博士焦急萬分。“轟!”突然,博士特工隊的水系精靈全體進化,他們知道,海盜不能再猖狂下去了,而且巴巴和洛奇已近倒下了!“上啊!”大家紛紛使出水系絕招,硬生生的把迪爾克打了下去。一個布魯克克把巴巴救了回去,NONO在治療她,我也覺得難受,猛的睜開眼睛,雖然不知怎麼了,但還是隨着大部隊殺了上去,“逃啊!”隨着海盜的逃亡,我們贏了!我衝進了能源站內部,佐格已近逃了!“該死!”我說。這時,一個海盜用激光打中了我,我暈了過去…。. 

  我醒來時,已在賽爾號里了。”“你醒了!”博士說。“我媽媽呢!巴巴在哪?”“孩子,是我的孩子!”我媽媽走了出來。“媽媽!”我又撲在了媽媽的懷裡。“傻孩子,幹嗎怎麼拚命!”媽媽“責怪”我起來。“博士,巴巴呢?”我問。“巴巴為了救你,已經。.”博士看起來很悲傷。我感到晴天霹靂,巴巴死了!我哭了起來。“哈哈哈哈,誰說我死了!只是騙騙你的~!”巴巴從博士的膠囊里竄了出來。“好你個巴巴,敢騙我!”我說。“怎麼了,怎麼了!”巴巴笑道。“哈哈哈哈。”博士和兩位媽媽笑了起來。“這兩個孩子,還挺痴情的。”我和巴巴聽了,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互相看了下對方,不由笑了。”“好了好了,一切都過去了,媽媽,納多雷呢?”我和巴巴問。“他、他……”媽媽支支吾吾的“他怎麼了啊!”我和巴巴急忙問。“他死了,是真的!”媽媽講了他的最後一戰……

您正在瀏覽: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1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