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2) 標籤:傳奇作文 公主傳奇作文 《李小龍傳奇》作文 魔法傳奇作文

我們在這大沙漠里走着走着,不知不覺已到正午,雖然我們不需喝水,但飢餓卻時不時的折磨我們的胃。我恨太陽,恨肚子餓,恨帶我到這的巴巴。 

  我說:“巴巴!都是你!”巴巴也很餓:“我也餓啊,但忍下吧!”“要忍你去忍吧!我可不想餓肚子!”“洛奇,是我不對,我帶你來着,但調查多眼怪納多雷,就可以知道很多鮮為人知的秘密!回家我們不就成了英雄?”“做你的夢吧!人家是BOSS,我們一個是稀有精靈,一個是普通精靈,雖然這樣,我不歧視你,和你成了好友,可我們等級低下,拿什麼和人家拼?它會乖乖的告訴你它的身世?蠢蛋,太蠢了,普通就是普通,怎麼會知道這些!”我氣壞了,這時候,巴巴還想入非非!“你…。怎麼可以這麼說!我雖然普通,但比你好!”巴巴也生氣了。“我就這麼說,怎麼樣!痴心妄想的傢伙!”“你!我和你絕交!”“絕就絕!”巴巴沒想到我這麼說,呆在那,好一會,這傢伙朝我臉上扔沙子,弄得我看不見,只知道巴巴在做這一舉動后,走了。我想:“走就走!我沒了你還不活了?哼!”

  太陽快要下山了…… 

  (我正在賽爾號上進行太空探險,帶着我的精靈在各個星球上戰鬥,他們還會進化呢。快和我一起來吧, 註冊的邀請碼是8351830。我們賽爾號上見!)

您正在瀏覽: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