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獲得獎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獲得獎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月獲得獎品的同學有吳燁和戴文欽,請大家用掌聲祝賀他們……”“萬歲!”聽到這個消息,我興奮的大叫一聲。吳燁剋制不住心裡的激動,站在桌子上向大家拋着飛吻。要知道,我和吳燁已經3個月沒獲得獎品了。這個獎品,是經過千錘百鍊才拿到的。

  我和吳燁約定過,每天早上提前一個半小時來到補習班練習英語。

  “當,當,當……”九點鐘到了,我飛奔到樓下,坐摩托車來到補習班。吳燁已經到了,就等我一起背誦、讀書和聽寫了。終於,在十點半以前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上課之前,老師嚷着聽寫,別的同學磨磨蹭蹭的,而我和吳燁卻顯得胸有成竹。從計劃實行以後,我和吳燁的聽寫次次都的滿分,讀書次次都通過老師的要求,背誦次次都第一個背完。那時,我們打着哈欠讀書,眨着昏昏欲睡的眼睛聽寫,可真苦啊!但是,願望就像興奮劑,鼓勵我們堅持到底。由於我和吳燁的成績上升的太快,連老師都以為自己是在做夢,但有不得不說我們有天賦。聽了這話,我和吳燁跟加努力,累的“上氣不接下氣”。終於,“上天不負有心人”,我和吳燁不僅得到了獎品和掌聲,還被老師推薦去參加西部英語小能手競賽。

  這次成功,我永遠不會忘記。它,是我一生的驕傲!

  I'mveryhappy!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獲得獎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獲得獎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