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你們想知道獎品的由來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想知道獎品的由來嗎?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想知道獎品的由來嗎?這個可是我辛辛苦苦把得出來的,裡面有一個小小的故事。也許,你會說為什麼叫做珍貴的獎品?那我就說給你聽聽吧!怎麼樣? 

  快期末了,老師決定讓我們從《現代文》中挑一篇喜歡的文章,再把他背下3~4段,明天要比賽。講完后,同學們馬上開始做自己的事兒了。我呢!左翻右翻,選哪一篇好呢?選《火光》吧!不行,這肯定很多人選這篇文章。那讀《一把大雨傘》,我沉思了一下。“行,就讀這篇。” 

  於是,我也匆匆忙忙地來背書了。那幾天,學習很緊張,一會兒做作業,一會兒又要背書。忙得我不可開交。所以,時間十分緊湊。那時侯的我牢牢的記住了一句話:“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離比賽的時間越來越少。比賽前,老師說:“我們的要求是:再背文章之前,要講清楚為什麼要背這篇文章,它有什麼含義,我們比賽的滿分是十分,要大方,有感情。” 

  比賽開始了。不一會兒 ,輪到我上場了。我緊張得連講解含義都忘了。但是,我還是落落大方地背了出來,獲得了9、5分。經過上下午的比賽,成績分別出來了。第一名:石星月9、7分。第二名我9、5分,賈豪彬9、2分。 

  老師分別獎給我們獎品,我興奮極了!雖然,這個小小的禮物,但是對我還是難忘不已。

您正在瀏覽: 你們想知道獎品的由來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想知道獎品的由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