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獎品驚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獎品驚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有在課堂上玩過遊戲嗎?我想應該沒有吧!可我們班就有這樣一次意外的機會,羨慕吧!

  那天,我們來到多媒體開始上課了,老師說:“今天,我們就來玩一個遊戲叫擊鼓傳花。我先說一下規則:老師來擊鼓,同學們來傳一下盒子,盒裡有一張紙條,等老師不在敲鼓時,盒子到誰手裡,誰就要按照紙條上面來做,如果做不到,我們就要用酷刑來懲罰他。”我想:如果紙條上寫着在一分鐘內猜10個謎語,如果傳到了我手上,我做不到的話,要用什麼酷刑,等一下我一定要傳快一點。“好,現在開始遊戲。”一開始老師的鼓敲得慢慢的,可是快到我手中的時候,老師就開始敲快了。這個盒子就像一顆定時炸彈一樣,老師敲的鼓的次數就是時間,這顆“定時炸彈”隨時都有可能爆炸。轟!“炸彈”爆了,哎呀呀呀!炸到陳曉玲了,看到她失落的樣子我真為她感到悲哀啊!

  可萬萬沒有想到紙條上居然寫着:大聲喊出自己的名字,就有一份甜蜜的獎品。不會吧,就這麼簡單!曉玲輕輕鬆鬆就完成了任務,而且還得到了一根棒棒糖和一個精緻的筆筒。這些驚人的獎品真讓同學們後悔莫及,有的目瞪口呆,有的直喊後悔,有的氣得直拍桌子……嗚,早曉得剛才就一直抱着盒子不放,那些獎品現在都是我的了。可是時光不能倒流,我現在的心情猶如期末考只因糊塗差0。5分就能100一樣後悔啊!正在這時,叮鈴鈴,下課了。這節課過得可真快啊。

  這次遊戲雖然沒拿到獎品,但能在課堂上玩遊戲我已經非常滿意了,知足了。

  福建泉州晉江市深滬中心小學五年級:張心悅

您正在瀏覽: 獎品驚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獎品驚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