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風扇“戰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風扇“戰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叔叔家的弟弟妹妹來到我家裡面玩,一開始的時候,我們三個玩的可開心了,可是沒想到,過了一小會弟弟妹妹兩個人就開始了一場“戰爭”。而最讓我啼笑皆非的是,這場戰爭的起源,居然只是因為電風扇。

  事情的起因是這樣子的:我們三個人在一起玩了好長的時間,我們三個人都累了,因為是夏天的緣故,大家都出了好多的汗。我拿出來電風扇,準備吹一吹涼快一點。弟弟看見了電風扇,趕快湊了過來,把風扇開刀了最大。可是這樣一來,妹妹就不買賬了。因為妹妹認為電風扇吹太大就會感冒,所以妹妹把電風扇給關到了最小。弟弟一看也不樂意了,又把電風扇給開刀了最大。這樣子一來二去,兩個人居然吵了起來,雖然我極力的勸架最後兩個人還是誰也不理誰了。無奈之下,我只好上爸爸媽媽的屋子裡面搬出來了另外一台電風扇,然後把弟弟拉到了一旁吹大風,讓妹妹吹小風。吹完了風扇,不一會,兩個小孩子似乎都忘掉了剛剛的事情,又在一起愉快的玩耍了。

  真是兩個可愛的小傢伙!

您正在瀏覽: 電風扇“戰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風扇“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