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風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風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電風扇 標籤:電風扇作文 風扇作文

重慶市秀山縣中和鎮中心校四年級  李怡然 

夏天到了,人們就會需要我,你知道我是誰嗎?我就是炎熱夏天人們白天和晚上都離不開的電風扇。

天氣非常熱的時候,有了我們電風扇,人們就會感到很涼爽。我們的顏色有多種,有黃色,有白色,有灰色,還有紫色;我們有高的,也有矮的;我們有的機子上配有搖控器,人們坐在沙發或床上,就可以控制我們了;我們常常在電視里做廣告、做宣傳,讓更多的人認識我們,了解我們。

現在有的人已經買了空調,但是空調電費貴,常常在空調的屋裡容易暈,容易得空調病喲!我們電風扇價錢便宜,能讓很多人買得起,用得起。但我們也有一個缺點,就是不能長時間對着吹,容易吹感冒,所以,吹的時候要讓我們的頭搖起來,才不會感冒。

2006年5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電風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風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