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風扇發“瘋”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風扇發“瘋”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電風扇發“瘋”了 標籤:電風扇作文 風扇作文

  電風扇怎麼會發瘋呢?這得慢漫說來。

  那一次,天氣很熱,我正享受電風扇帶來的涼爽。忽然,電風扇像發瘋一樣,風量那裡的紅燈“嘀嘀”響,我一瞧,風量從弱到強不停地變化,我使勁敲了一下面板,卻變化的更快了。這還不說,我上學的時候,插頭沒拔,它自動開了起來,害得媽媽說我用過以後不關。

  就拿那時來說吧。我剛放學回家,媽媽一臉不高興的對我說:“你昨天晚上是不是沒關電風扇?”“不可能,我是定時的。”我理直氣壯地反駁。說完,我就到我自己房間里做作業了,進門寫作業了,一看,電風扇開着,心想:老媽,你可讓我抓到把柄了。就大喊一聲:“老媽,你來!”媽媽像聽到軍令的士兵一樣馬上衝上來,說:“啥事?”我不懷好意的把手指向電風扇。“哦?”媽媽叫了一聲又說“你開的?”我搖了搖頭。“哦!”我倆對視了一下,都笑了。

  事後,媽媽把發“瘋”的電風扇換了。別說,還真有點想它!

您正在瀏覽: 電風扇發“瘋”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風扇發“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