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風扇與蒲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風扇與蒲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電風扇與蒲扇 標籤:電風扇作文 蒲扇作文 風扇作文

在一戶人家裡,桌上有一把剛搬來的新式電風扇,它精緻小巧而且風大,可在那一端的腳落卻躺着一個被人淘汰了的破蒲扇,它的葉子參次不齊,又破舊並且非常的臟,扇起來風很小並且很費力。由於寂寞,因此在它們之間發生了一場激烈的對戰。 

  電風扇發話了:“鄉里人,你最近過得怎麼樣?”蒲扇不在意的說:“你這個驕傲的電風扇又怎麼啦,你別以為你風大就了不起了,你這不都是靠電大哥,如果你離開電大哥那你還不就是廢品一件了,我可比你好用多了,只是這裡的人喜新厭舊才扔了我。對了,你這個驕傲的電風扇,你是通過我才發明出來的,所以我是你的長輩,你應該尊重我。”電風扇邊笑邊說:“還說自己不是鄉里人,一說就大叫這不就是鄉里人。你有沒有聽說過風力發電,我這可是在用我自己的風發電。”蒲扇繼續發出反抗:“還風力發電,人家風力發電可是要大風,就你這風想都別想。還有大家去旅遊時都帶着我,有誰背你去呀,這麼重,”電風扇見情況不妙,提出了一個新話題,說:“咱們再來比美,你看你那破破爛爛的樣子,整一討米的,再看看我簡直是貴族中的貴族。”蒲扇連忙反回道:“我可是幾十歲的人了,可你還只剛剛出來,你呀不要等多久,身上肯定都是銹跡斑斑的,看你到時還怎麼笑我。”它們誰也不讓誰,最後電風扇說:“咱們找電視機爺爺評一評理吧。”電視機爺爺語重心長的說:“孩子們,你們都各有各的長處,電風扇風大,不費力精緻,蒲扇方便,便宜,小巧,要我說你們就取長補短髮明你們下一代吧。” 

  這可真是一場有趣的爭吵。

您正在瀏覽: 電風扇與蒲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風扇與蒲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