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風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風扇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電風扇 標籤:電風扇作文 風扇作文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爸爸給我買來了拾幾條活潑可愛的小金魚。爸爸不但在大魚缸里放了幾株綠油油的水草,而且在魚缸的下面“鑲嵌”了許多圓溜溜的、“美麗動人”的雨花石,把魚缸布置得快趕上“5星級”“賓館”。一隻只小金魚免費住進新家后,就愛上了新的起居室。一隻只小金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歡快地在水草中來回穿梭,還擺動着修長的大尾巴,好象在對我爸爸致謝呢。

  我每天都興緻勃勃地和小金魚“談天說地”……恰巧,這時街上正“時髦”感冒,媽媽怕我也趕上,便買了些板藍根沖劑,每天早中晚都泡給我喝,真是一分一秒也不能放過和感冒病菌做殊死地搏鬥,那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一天,我和往常一樣去餵魚。這時,我看見有隻金魚懶洋洋地沉在了雨花石的上面,不愛動,也不吃食。我納悶:“喂,金魚你怎麼了。”並用手敲了敲魚缸,可金魚並沒搭理我。我的心不由咯噔起來:這隻金魚今天怎麼呢?是不是感冒了?金魚感冒了吃什麼葯呀?……一大串的問題湧上了我的心頭,這時,我想到了……寶貝你要挺住,等等我。我三步並作兩步地衝到了茶几前,翻箱倒櫃地尋找起板藍根沖劑,我找我找我找找找,“哈,原來你在這兒睡大覺,快起來,幫我給金魚治病去。”我轉憂為喜。我拿起板藍根沖劑,一邊快速地走到金魚缸旁,一邊迅速將板藍根沖劑撕開口子。這時,問題又來了,金魚要吃多少葯呢?我想:讓金魚多吃些吧,也許好得更快呢。於是,我把整包板藍根沖劑“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地傾了下去。

  第二天,我滿心歡喜地來到魚缸旁,以為金魚肯定又活蹦亂跳,但我卻發現大事不好了,每一隻金魚怎麼都昏昏沉沉的,像一個個醉漢東磕西碰的,我的金魚你們怎麼了?……最後全都“醉死”了。我哭着去問媽媽:“媽媽,金魚為什麼會死。”並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跟他們一一坦白交代,媽媽聽完,哈哈大笑地說:“那葯是給人吃的。”“啊!”我一個上滑音,把全家人都逗樂了……

您正在瀏覽: 電風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風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