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雨中即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即景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江蘇省啟東市 江蘇省啟東市南苑小學二(6)班 劉雨詩

  “媽媽,我的日記本還沒買,作業完不成了。”一大早,我就催媽媽幫我買一本日記本。媽媽說:“好,走吧。”我坐在媽媽的自行車後座上,看見路上的行人個個都笑嘻嘻的,雖然天氣很冷,但人們還是悠閑地走着,因為今天是休息日。到了商店,我問售貨員阿姨:“這兒有小學生日記本嗎?”阿姨說:“只剩一本了。”我在一旁暗暗地想:“今天真巧呀!”就催媽媽快去付錢。忽然,我看見路上行人個個把自行車騎得飛快,好像遇上了龍捲風。我奇怪地跑出去看,原來是下雨了。下雨時人們臉上的表情實在太好笑,剛才悠閑自得、笑嘻嘻的表情全飛到九霄雲外。有的人kang着肩,有的人縮着頭,有的人好像要把整個人縮進衣服里,有的人皺着眉頭,還有的人把臉上的皺紋擠在一起,好像這樣就能把雨滴擠掉似的。當然,我和媽媽也急急忙忙趕回家去,我想,我們臉上的表情也一定很滑稽。

  指導教師:宋健香

您正在瀏覽: 雨中即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即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