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全軍”覆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軍”覆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全軍”覆沒 

  青島市南區實驗小學四年級一班  梁馨予 

  “你們班怎麼了!連二班都不如,每個人都0分!”“管小凡、張曉萌、梁馨予、莊子萱!你們平常不都學習挺好的嗎!怎麼這次得了0分,真有你們的!”“還有×××、×××、×××、×××. . . . . .你們都一樣!”唉,這是從我們教室里傳來的聲音,因為我們全班同學都考了個大鴨蛋。為什麼咧?請聽大鴨蛋細細道來吧! 

  第二節課,王老師發下了一張測驗試卷,我們全班同學忙拿起筆,你追我趕似地寫上了學校、班級、姓名。於是開始“試卷大戰”了!王老師雙手交叉,背到了身後,環繞了教室一周后,怒氣沖沖地說:“停!”這時,我覺得身後寒氣衝天,深吸了一口氣,在心裡默默地想着:“完了,不知道是誰又惹老師生氣了!”“你們,你們反過卷子來瞧瞧!”老師大聲的說。我們一個接一個忙反過來卷子。“哇!竟然寫着‘請可愛的同學們從最後一題開始做’。“啊,不會吧!”我心裡驚呼着。我悄悄用眼睛環繞了全班,同學個個都是低沉着頭、咬着牙,雙目也在低頭的保護下,每個人都斜看着同位。“完蛋了,倒霉了,今天要考0分了。”我心裡默默地想着。這時王老師又說了一句讓我們極為震驚的話——把卷子拿回家簽字,寫上家長的建議。 

  “唉,看來這一次要“全軍”覆沒了,下次我一定認真仔細審題!”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全軍”覆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軍”覆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