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懷疑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懷疑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一,我來到教室以後看見組長在收數學基礎訓練,趕忙拿出自己的交了上去。

  上午第二節課是數學課,上課鈴聲剛過,數學老師就走進教室。“彬雨,過來。”他第一句話就是喊我上去,桌子上擺着基礎訓練。怎麼啦,這個禮拜我的數學基礎訓練做的可認真了,因為有姑姑給我輔導。難道老師看我做的好,想要誇誇我?還沒來得及自我陶醉,數學老師就板著臉說:“把手伸出來。”

  在班上同學的注視下,我緩緩的伸出右手。數學老師不問青紅皂白的就用大尺子狠狠地打我的手,一下、兩下、三下......整整十棍子以後,我的手心被打腫了,眼淚也忍不住在眼眶裡打轉。接着數學老師拿起數學基礎訓練嚴厲的問:“你這次抄誰的?”什麼?老師因為這個懷疑我,打我。怎麼可以這樣,我是無辜的。我知道我平時寫作業很粗心大意,給老師留下一個壞印象,可是這次我確實冤枉的很呀,認認真真的寫作業,老師反倒懷疑我作弊了!

  我只打我平時表現不好,以前有作業寫不來,抄同學們的,老師有理由懷疑我。可是,他怎麼這麼武斷,不分青紅皂白就先打我一頓。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證明給老師看,我是真的好好學習了,作業我沒有抄。

您正在瀏覽: 老師懷疑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懷疑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