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檳榔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檳榔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嗨!im檳榔先生,我講的是英文,聽的懂吧!什麼?為什麼我會懂英文?唉,你這都不知道,我們的檳榔從發現時,就已經一舉成名了,全球各地都有我們閃亮的名字呢!不學學英文,怎麼在帥哥群里混呢?現在,人人都說英語,我怎麼就不能說呢?

  什麼?為什麼我一舉成名啊?這個你都不知道啊?我們的檳榔有嚼勁口感,令人上癮,不過,我們還有一個攻打地球的目標,我們檳榔滋潤可口,讓人流連忘返,嚼一下,就會上癮,嘿嘿!他們可不知道,我們檳榔有毒品呢!你沒看到新聞上都有‘吃檳榔的舌癌嗎?’沒錯,這就是我們檳榔大軍的侵略計劃!等人們都上癮了,就悔不了,哈哈!

  哎呀!說漏嘴了!告訴你們我們完美的侵略計劃了!哎呀,你幹嗎?不要把帥氣的我丟進垃圾桶里啊!

  株洲縣育紅小學183班四年級:甘嘉瑞

您正在瀏覽: 檳榔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檳榔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