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朱婭婕,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我已經度過了11個寒假,在讀小學6年級了,我的故鄉在資陽,出生於普通的幹部家庭。因為父母希望我是個文靜的女生,所以在我的名字里含有個女字。 

  兒童時代的我天真無邪,凡事愛問個為什麼,看的天上的繁星我會問為什麼有的星星亮,有的星星不亮;看到媽媽的肚子我會問為什麼裡面裝得下一個寶寶;看的精緻的木工藝品我會問為什麼用木頭就可以製作出來;看到……我特別愛轉動腦瓜,可我卻沒有恆心—— 

  我學過畫畫,練過跳舞,甚至還拉過小提琴,可我凡事都只有三分鐘熱度,沒過多久,就開始找借口來推辭,不能持只以恆,為此爸媽很是為我沒有一技只長而感到擔憂。 

  天真無邪的我還吧音符認成蝌蚪了呢!我和姐姐爭論過幾次樂譜上的圖案是“蝌蚪”還是音符,可是每次都不歡而散。這個東西黑黑的還有“尾巴”怎麼會不是“蝌蚪”呢?我常常這樣想。可事實卻證明是我錯了。走出幼兒園的大門,邁進了小學的門檻。我由一個害羞、膽怯的女還長成了一個大膽的姑娘了。和小夥伴闖鬼屋、走迷洞都是我沖前鋒,玩急速風車、衝上雲霄等驚險、刺激的遊戲,就是大人也不一定有我這膽量呢!晚上我可以一個人守家,看了恐怖片也不會覺得害怕,心裡也不會疑神疑鬼。 

  雖然我膽大,但是我這粗心的毛病總也改不了。這次數學測驗我就因為一個不起眼的小數點,害我丟失了5分,與100分擦肩而過。做家作時還做漏一兩道題。我不僅粗心大意還丟三落四呢!學習用品經常找不到,弄得我焦頭難額,媽媽說我得了見忘症,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得了見忘症。 

  我的人生像天空一樣變幻莫測,不只是有陰雨,我相信,撥開雲霧就一定能看見燦爛的陽光。 

  朱婭婕 

  指導老師:魯曉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