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富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富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富陽是個美麗的地方,東吳公園就像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富陽城的西南角上,熠熠生輝。

春天的東吳公園到處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湖邊的柳樹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春雨姑娘把它們梳洗的乾乾淨淨。公園小路邊含苞欲放的花骨朵,也不
知何時悄悄地綻開了笑臉,好似一位位大姑娘。春天的東吳公園是最歡樂的時候,人們一個個沉浸在春日的陽光里,有的在草地上散步,有的在林間小道上一邊走,一
邊聊天。

   夏天,公園裡的樹木長得更加茂盛了,一棵棵大樹就像一把把遮陽傘。給人們帶來了涼爽。夏天傍晚人們有的來到公園乘涼,有的登鹿山。

秋天,公園裡樹葉黃了,一陣秋風吹過,落葉在林間飛舞,為大地蓋上了一床厚厚的被子,湖面好像一面鏡子,偶爾幾片落葉飄落在湖面上,雖然有些凄涼,但一對對
新人的歡笑聲,給公園帶來了新的希望。

   冬天,雪花從空中紛紛飛落下來,輕盈而美麗,給東吳公園鋪上一層白色的毯子。儘管嚴冬已經到來,但還是阻擋不了人們來公園的熱情。你看,有的在打雪仗,
有的在拍雪景,歡笑聲傳遍公園。

   我愛我的家鄉!我更愛東吳公園,因為它是我們富陽人休閑的好去處。

  五年級:包燁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富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富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