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環境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環境的變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克拉瑪依,這裡百花盛開,四季如歌,綠樹成蔭,美麗極了。這裡有綠樹成蔭的世紀公園,有熱鬧非凡的步行街,能供人們散步的九龍潭…… 

  聽媽媽說,以前的克拉瑪依並不是這樣的。以前的世紀公園曾是一片荒涼的戈壁灘,一棵樹都沒有,夏天,烈日當空,太陽把大地曬得滾燙滾燙的,當時當時雨少,寸草不生,一點兒綠色都看不見。步行鞋以前只是一條普通的馬路,秩序非常亂,而且還經常堵車。 

  現在的克拉瑪依和以前對比,可以說是天上人間了。世紀公園綠樹成蔭,樹木鬱鬱蔥蔥,草地連一丁點兒

  縫隙都看不見,花朵五顏六色,空氣清新甜潤,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地方。步行鞋小橋流水,變化盛開、亭台樓閣,綠樹成蔭,美不勝收。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我們不要亂扔垃圾,應該保護環境。 

  2011年3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家鄉環境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環境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