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川山坪,那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小鎮。

  聽媽媽說,以前小鎮不大,一條小街橫穿而過,低矮的兩排平房夾着一條路。小路高低起伏是土路,雨天滿地泥濘,晴天塵土飛揚。如果連着下上兩三天雨,路就軟成了一灘爛泥,腳印雜沓。一遇車過,泥漿飛濺,行人假若來不及躲開,全身就變成了花衣服了,讓人哭笑不得。小鎮實在是太小了,小得有點可憐,一隻雞在鎮上溜達,大家看一眼就知道是誰家的;一條狗在鎮頭叫,鎮尾的狗就跟着叫了。店鋪也很少,就只有供銷社和糧店,餐館。家裡的傢具寥寥無幾,連件像樣的傢具都沒有。

  今天的小鎮變化可大了,小路變成了寬闊的柏油馬路;街道的兩旁都是一幢幢高樓,它們整齊有序;街上的商店不計其上數,門庭若市。一條小街變成了多條大街,它們縱橫交錯,四通八達,現在不論是晴天還是雨天,街上都是乾乾淨淨,行人車輛川流不息;綠樹夾道,濃蔭蔽日。現在每家每戶的傢具都應有盡有,而且都是大品牌的,電器也都換成最新的了。人們都喜笑顏開。

  家鄉的風景還是那麼優美,不信,你瞧:小溪還是像以前那樣清澈見底;天空還是那麼湛藍;夜晚的星星還是那樣多得數也數不清。

  啊!我愛我的家鄉,但我更愛家鄉的小鎮。

  四年級:王修淳

您正在瀏覽: 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