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星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星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到夜晚,我都會抬起頭向著星空遙望一會兒,舒展一天的情緒,最終將其歸為初始狀態,然後微笑頭着收回目光。 

  星空深邃,無法企及邊界,也正是這種無法望到最遠的目標,讓遙望它的眼睛也永遠不至獃滯,而是自始至終的尋找屬於自己的終點,向前移動,帶來新的奇迹。點點的星光閃爍着,跳動着,奔跑着,存在與消失,短暫與永恆,運動與靜止一一浮動在這深藍色的銀幕上。我們在星空下變得小之又小,這種巨大的反差,給人的不是壓抑,相反卻是豁達。 

  遙望星空,讓我們與宇宙溝通。浩渺的宇宙中,千千萬萬的星球遵循着自己的軌道永不停息的轉動着,我們的渺小應該讓我們自己意識到存在狹隘的私慾和佔有的慾望是多麼的愚鈍,人的一生不過是宇宙進程中不值得一提的一個時間點,稍縱即逝,倘使能有一顆豁達的心,去體悟這世間的博大,感受萬物生靈的博愛,心中最後盛裝的將是一份聖潔的感恩,用一顆永不放棄的心去追逐永不褪色的信仰,無悔無憾。遙望星空所能給予我的最大意義正是這一點??永遠都要豁達並且從不放棄。星空的深遠沉靜讓我能夠在一天的忙碌之後反省自己的過錯,平靜燥動的心情,除去痛苦的情緒,將一切思想歸為起點,澄靜、毫無瑕疵、寬廣、無所羈絆,以一個歸零的狀態重新進行下一天的生活,不帶有雜亂的心情,皺緊的情緒,愉快而豁達地行走。 

  每當遙望星空,凝視着其中的一顆星辰時,便將它看作是這一天的終點,一天的終結,將所有的一切都結束在這一個“點”上。也許還沒有抵達成功,也許還沒有觸及勝利,或者也許途中經歷了不小的坎坷,或者正在停止,無法前進。但請不要放棄,“終點”還有很多,“終點”並未終結,到達下一站,也許一切就會柳暗花明。“終點”亦作“起點”,在還未完結時,下一個目標,下一個終點都會隨之而來,迎接你的到達,不論是否能夠交上滿意的答卷,都要永不文言棄。

您正在瀏覽: 美麗星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