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奇趣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奇趣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星期六,我和王緒偉和我的兩個好朋友一起去天河城“奇趣屋”玩。聽了門口的米奇姐姐給我們介紹裡面有多麼的好玩后,大家都怦然心動,都想到裡面去玩。媽媽終於答應讓我們去玩了,我們就蹦蹦跳跳地進了這個神秘的小屋。 

  奇趣屋裡面黑黑的,我們有點害怕。我們玩了哈哈鏡。哈哈鏡裡面的我們有高有矮,有胖有?。高的時候像巨人,矮的時候像小矮人。我們一會兒?得像竹竿,一會兒胖得像大皮球。弄得我們哈哈大笑,快樂無比。我們走獨木橋的時候,一陣風吹過來,真好玩!當我們走過凹凸不平不平的橋時,橋上的機關突然啟動了,那橋就凹了下去,弄得我們心驚膽跳,好刺激啊!…… 

  我們終於順利地出來了,我感覺裡面又好玩,又刺激。 

  這是一個令人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奇趣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奇趣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