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有趣的中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有趣的中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學期,有一天中午,班長組織我們全班同學外出撿垃圾為班級加分。這件事令我難忘,因為這是為地球做貢獻,保護環境是我們人類的責任,為學校爭光。爭取做好“七不”①不隨地吐痰②不亂扔垃圾③不損害公物④不破壞綠地⑤不亂穿馬路⑥不在公共場所吸煙⑦不說粗話髒話,做到了這七不是最好的了。 

  中午,我們吃好飯,到班級門前集合,班長把我們分好隊,發給組長一個垃圾袋,就讓我們解散了,我們隊往小賣部跑去。因為這時很多人在小賣部喝飲料,一定有一些人亂仍垃圾的所以我們去那邊可以撿更過的垃圾,到了那邊卻萬萬沒有想到沒有人在這裡喝飲料,我說:“怎麼沒有人喝飲料呢?是不是老師不給?”原來現在是冬天了沒有人再喝飲料了因為冬天很凍沒人敢喝飲料因為會感冒,所以沒人喝了。既然沒有我們只可以在附近找找那裡有垃圾,章聰哲把垃圾袋給了我說:“我有方法了,我們撿一大堆樹葉回去老師也不會說的。”說著鑽到一個樹底下,一手抓起一打堆樹葉塞進袋子里。旁邊的人也沒閑着和章聰哲一起撿樹葉,不一會兒就撿了一打袋子,賈裕說:“我再去拿一個袋子來裝樹葉。”說完轉身跑回小賣部去拿。劉老師一吆喝說:“回來啦上課啦,再不回來我要發火啦。”這一個有趣的中午就這樣在老師的吆喝下結束了。 

  這個中午然我體會到保護地球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有趣的中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有趣的中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