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重野”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野”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重野”樂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2006級1班  李洛鑫   國慶節,爸爸媽媽帶我去“重野”玩。大家肯定會問“重野”是什麼──就是重慶野生動物世界。

  我們來到檢票口檢票過後,踏着樓梯往上走。看到的是一個巨大的雕塑:是2 只獅子正在捕獵4隻鹿。走過雕塑,看到一幅美麗的景象── 一個非常大的水塘,上面有許多雕塑,水塘的周圍有十二生肖的雕像。

  我們來到野生區,坐上了觀光車。門窗都是封閉的,外面還裝有防護架,以免發生意外事故。車開了,我們先看到的是袋鼠,袋鼠非常頑皮,藏在草叢中,很不容易看見。緊接着看到的是黑熊,它很重,同伴間正在打架,打得非常凶。再看到的是成群的大灰狼,狼很像狼狗,它體型不大,是一種兇殘的動物。最後看到的是非洲獅,非洲獅像動畫《獅子王》里的辛巴和它爸爸,它身上有很多毛,體型大,非常兇猛和威武,是一種非常兇猛的動物。它們看到觀光車開來,竟向我們撲面而來,要不是車窗有防護架,還真要把我們撕碎似的,真有些嚇人。

  啊!游重野真刺激。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重野”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野”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