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門球之省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球之省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知道,我是一位熱愛門球的小隊員。我們已經苦苦訓練了3個多月了,終於迎來了展示自己的機會--省賽。 

  我們為了在省賽中取得好成績。我們在省賽前天天刻苦訓練,早上從7點到9:30訓練,和老人一起打,以提高要求讓我們提高水平。下午12:30到4:00訓練,由丁奶奶帶一個替補打。過了幾天,我們的水平明顯提高,沈教練提出讓他和陸素霞對我們。我們又迎風而戰,經過這刻苦的訓練,我們水平提高了不少。再過幾天就是省賽了,我們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期待這天。 

  這天來了。7月6日早上,我們出發了。看着車上的風景,我暗暗地下決心一定要打出威風來。 

  7月6日下午,我們去適應場地。這場地非常容易望右走歪,跟我們那的場地比真是不好打,我們和其他參賽地隊打了一場,結果輸地慘不忍睹。我心裡不禁害怕了起來,難道這3個多月的苦苦訓練就白白地去了,難道我們就不能取得好成績了嗎?這也給我心裡增加了不少壓力,我可是打一號的啊! 

  第二天開始正式比賽了,我放下壓力,決心打好球。第一場是和全國冠軍吳江黎里打的,但我心裡也沒什麼好怕的。輸有什麼關係。結果我們輸了,是因為裁判得嚴重錯判才導致的。第二場是和全省冠軍打,我們又敗下陣來。大家都垂頭喪氣的,沈教練並沒有說什麼只是讓我們忘記上午的比賽打好下午的比賽。下午,我們發揮了正常水平,而我卻沒有打好一個好球。下午我們順利通過。我鬆了一口氣,準備迎接明天的比賽。 

  第三天,我們前面幾場一路順風。直到最後一場和南京邁皋橋打,我們毫無還手能力,又敗下陣來。 

  比賽終於結束了,我們以良好的成績獲得第四名。我總覺得心裡有些彆扭。我想應該是我沒有發揮出正常水平吧。 

  我們這幾隻雛鷹將展翅飛翔,我似乎已經看到我們成功的樣子,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飛吧,雛鷹吧,藍天是我們的世界。未來將屬於我們。

您正在瀏覽: 門球之省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球之省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