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斑鳩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斑鳩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斑鳩的故事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小斑鳩的媽媽生病了,於是它準備去給媽媽找靈藥。

  小斑鳩飛呀飛,在尋找靈藥的途中,它遇到了一個麻雀窩,裡面住着一隻小麻雀和一隻老麻雀,老麻雀哀傷地對小斑鳩說:“我的孩子得了一種怪病,要靈藥才能治療,我已經飛不動了,你能幫我嗎?”

  小斑鳩急了,心想:“我既要幫媽媽,還要救小麻雀,靈藥還不一定找得到,怎麼辦?小麻雀這麼可憐,我還是先答應吧!”它說道:“麻雀媽媽您不着急,我也準備去給我媽媽找靈藥的。”

  小斑鳩飛到了一個懸崖前,俯衝下去,因為這種靈藥只生長在很深很深的峽谷里,它冒着生命危險終於在這長長的峽谷的盡頭找到了靈藥,它遍體鱗傷,懸崖旁的樹枝和裸露的岩石划傷了它,小斑鳩艱難地回到麻雀窩,把靈藥分給了小麻雀,小麻雀吃了馬上恢復了精神,為了感謝小斑鳩,小麻雀和小斑鳩一起給斑鳩媽媽送葯,斑鳩媽媽也恢復了健康。

  最後因為小斑鳩的善良,小麻雀和它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斑鳩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斑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