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魚與水環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與水環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條原本非常清澈的河裡經常來往着一群小金魚,它們經常在那條小河裡游來游去,生活幸福,快樂極了。

  誰知道,不知什麼時候有人在河岸邊建了一家化工廠,把未經任何處理的化學工業廢水直接排放到這條原本清澈見底的小河裡。從此,這條小河就變得混濁了。

  一天,小金魚媽媽與往常一樣帶着一群小金魚們來到這條河裡,它們游啊游,游到水草前面。這時,小金魚感覺到肚子餓的咕咕叫了,就對小金魚媽媽說:“媽媽,我餓了,想吃點水草”,小金魚媽媽說:“我的孩子,水草被化工廠的髒水給污染了,水也變臭了,怎麼能吃呢”?

  小金魚們似懂非懂,它又問小金魚媽媽說:“水是怎麼變髒的,髒水又是怎麼來的呢?”小金魚媽媽說:“這是因為河岸邊那家化工廠把未經任何處理的化學工業廢水直接排入河裡,廢水中有毒物質溶解到水裡造成的!所以,水才變的那麼臟、臭、混濁,水草‘喝’了這樣被污染的水,我們也就不能吃它們了”。

  那多可怕呀!小金魚說:“我得去告訴夥伴們趕快離開這裡”,於是,小金魚們就一條接一條地遊走了,永遠地離開了這條被污染的小河。

  從此,那條小河裡再也看不到那可愛的小金魚了┅┅。

您正在瀏覽: 金魚與水環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與水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