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抱怨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抱怨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傍晚的時候,爸爸正在燒菜的時候,爸爸突然接到了單位里的一個電話。要知道單位里來的電話,肯定是沒好事。這不,又不知道是什麼事情了呢?

  原來,爸爸單位的領導讓爸爸第二天早上早點到單位去開一下門。這樣的話,我早上就沒有人送了,只能是媽媽送了。於是,媽媽就抱怨道:“你們單位呀,一天到晚就知道叫你去,你就不能推辭一下的呀!你看,我的腳都沒有好呢!晚上接不夠,還要我早上送,我這樓梯上上下下的,要走幾回了呀?”爸爸一聽倒也是有道理的,可是,爸爸又說:“那有什麼辦法呀?掙人家的工資,只能聽從安排呀!你就送一下了。”

  當然,媽媽的抱怨是沒有用的。這不,最後,還是由媽媽送我去上學的。

您正在瀏覽: 抱怨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抱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