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周老師: 

  您好! 

  做完了功課,覺得手痒痒地,想給您寫封信。向您討教討教一下我所遇到的問題,因為只有您才能幫我解決了。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是我的好朋友----麗麗的生日,她問我:“你今天又空嗎?我今天生日,去我參加我的生日派對吧!”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我回到家裡和爸爸媽媽商量了一下,可是他們不允許我去,我苦苦哀求他們,可他們還是不肯讓我去,所以我就不敢不去了。 

  可因為這件事,麗麗從此就不理我了,我想向她道歉,可她沒給我機會向她道歉。為此,我感到十分傷心。自從那件事以後,麗麗就再也不理我了,我們的友誼也結束了。沒有麗麗的陪伴,我感到很寂寞,因為我們倆個幾乎是形影不離的,就像倆姐妹似的。 

  老師,您能幫助我解決這個難題嗎?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笑口常開。 

  您的學生:xxx 

  2008年12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