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姐姐,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姐姐,你是多麼的疼愛我,多麼的關心我,我想對你說:“姐姐,謝謝你。”

  姐姐,當我犯錯誤的時候,爸爸媽媽用嚴肅的神情望着我,批評着我。姐姐你是多麼的着急,我被爸爸媽媽的嚴肅嚇得哭了起來。姐姐是你擋在我的前面,溫柔而清脆地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每個人都有犯錯誤的時候,你們不要在批評她了!”爸爸媽媽看了看我,便幹事情去了,姐姐你在我身邊安慰着我,我的心裡頓時溫暖了許多。

  姐姐,你還記得那個寒假嗎?我讓你教我英語單詞,你一遍又一遍的教我,可我笨頭笨腦的,讀完下一個,我上一個怎麼也想不起來了,你大發脾氣對我大聲說:“我不教你了,你愛學就學,不學拉倒!”我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一顆一顆地往下掉。但我知道,姐姐你一定是為我好。

您正在瀏覽: 姐姐,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