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孫悟空回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回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孫悟空作了斗戰勝佛,想回自己的家鄉——花果山看一看,便向佛祖告辭,一個筋斗翻過東洋大海,來到了花果山,不禁大吃一驚:河水黑得不能再黑,桃樹枝也被掰斷扔的滿地都是;一股股怪味撲鼻而來,小猴們一個個面黃肌瘦,再也沒有以往的頑皮、活潑。孫悟空跳到小猴們面前:“孩兒們,怎麼了?”一位老猴子來到悟空面前,悲傷地說:“大王啊!你再不來,整個花果山也就保不住了!”悟空道:“為什麼?慢慢說來。”一個小猴搶着說:“人們聽說花果山是人間仙境,紛紛趕來,那些遊客一點也不文明,隨地吐痰,扔垃圾,還在周圍建起了一座座化工場,害得我們連飯都沒得吃了。”悟空聽后怒火萬丈,說:“孩兒們,莫哭,待俺老孫去環保局討個說法!”說罷,悟空怒氣沖沖地來到了花果山環保局,局長聽后,更是怒髮衝冠,說:“竟有此事!我馬上處理、整治,三個月之後給你一個滿意的答覆。”孫悟空道:“好!三個月後我再來,還我花果山一個清白!”說罷,一個跟頭翻到了西天。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回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回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