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大哥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大哥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大哥大

  鴻雁外語三年級  劉悅彤

  齊超是我們班的大哥大——長得最高最壯,也是個十足的調皮搗蛋淘氣包,但他的成績也總是名列前茅。

  有一次,我們學《木蘭詩》中的一段,其中有一句是“不知木蘭是女郎”,他卻故意把“女郎”讀成“母狼”,全班同學大笑;還有一句是“磨刀霍霍向豬羊”,他說磨刀霍霍向“爹娘”,害得我們一背到這兩句時就卡殼,就憋不住想笑。

  齊超的淘氣是出了名的。有一次下課,他趁老師離開班級時,就快速跳到了桌子上,弓着腰搖着頭,嘴裡還發出“哞哞”的叫聲,表演起牛魔王來。有兩個同學跑過去,一個站在他的前面,拉着“牛魔王”的韁繩,另一個站在後面,好像在拉“牛魔王”的尾巴,正鬧得起勁 時 老師回來了,齊超一見大事不好,趕緊從桌上跳下來,一不小心摔了個大屁股墩兒。老師顧不得生氣,趕緊扶他起來。齊超被扶起來時還不忘齜牙咧嘴地做鬼臉呢!大家一見他那樣子,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你別看他調皮淘氣,可學習成績卻很優秀,學什麼都呱呱叫,就是字寫得不太好看,老師為這事常要將他一軍。

  我們班就因為有這麼個淘氣的大哥大而常常笑聲不斷。你如果想認識他,就來我們班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大哥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大哥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