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馬蘭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蘭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馬蘭花,馬蘭花,風吹雨打都不怕,勤勞的人們在說話,請你馬上就開花。”這句話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吧!沒錯,這就是話劇《馬蘭花》里的咒語。

  故事是這樣的:很久以前,在美麗的馬蘭山上,住着一群十分可愛的小動物們。一天,住在山下的王老爹上山去採藥,無意中發現了這朵馬蘭花,王老爹想上去采,送給自己的兩位女兒,不小心失足掉進懸崖,這時,一位英俊又勤勞的少年—馬?用馬蘭花救了王老爹。然後把馬蘭花送給了王老爹,王老爹十分感激。問他想要什麼?馬?想娶他們家一位女兒。大女兒貪圖享樂,嫌馬?寒酸,貧苦,不想嫁。小女兒小蘭見馬?勤勞善良,願意嫁給他。得到了看似普通卻十分神奇、美麗的馬蘭花。當小蘭回家探親的時候,她教會了小動物們怎樣洗手,做錯了事要勇於認錯。小動物們又給了小蘭許多禮物,引起了大蘭的嫉妒。她於是和老貓合作害死了小蘭,得到了馬蘭花。最後她良心發現自己害死了妹妹。於是,與大家齊心打敗了老貓,用馬蘭花的力量救活了小蘭。

  看了這部話劇我知道了:一個人做錯了事,只要及時改正和承認錯誤,還不算太遲。

  四年級:櫻玉美月

您正在瀏覽: 馬蘭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