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香辣餃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辣餃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香辣餃子” 

  我的家是一個幸福和睦快樂的三口之家。時不時的發生一件有趣的事來。 

  記得“立冬”那天,爸爸說:“立冬寒冷的冬說來就來,今天吃餃子。”“爸爸為什麼要吃餃子呀!”爸爸笑着說:“今天不吃餃子,冬天會凍耳朵的。”媽媽說:“別聽你爸爸瞎說,他那樣說是因為他饞了。不過吃餃子到可以。” 

  說干就干,我們三個人一起動起手來,媽媽擀皮,我和爸爸包。媽媽很快就把皮擀完了,可我和爸爸才包20多個餃子,媽媽說:“看你們倆個大老爺們也太磨蹭了吧!我和你們一起包吧!”我包着包着,覺得單調乏味,就問:“媽媽,有什麼跟包餃子有關的趣事嗎?”媽媽想了想說:“有了,過年的時候,人們往一個餃子里放一枚硬幣,誰吃到,誰在新的一年裡就有好運!遠遠你去拿,你包。看看咱們三個誰能吃到,誰的運氣好。”於是我就去找了一枚硬幣。突然我靈機一動,把硬幣換成辣椒不是更好玩嗎。於是我就偷偷的從冰箱里拿出一個辣椒,趁爸爸媽媽不注意,包了進去,為了不讓自己吃到,就在皮上做了個標記…… 

  熱騰騰的餃子出鍋了,大家一起吃了起來,我小心翼翼的吃着每一個餃子。突然媽媽“啊!”的一聲叫起來,眼淚都流了出來。爸爸先是一愣,接着大笑起來,我也跟着笑起來,媽媽一看說:“一定是你這個搗蛋鬼乾的好事。”說完也笑了。 

  餃子的香味一家人的笑聲透過門窗傳到戶外,傳向夜空。 

  銀河小學 

  四年級(2)班 

  衛思遠

您正在瀏覽: “香辣餃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辣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