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系鞋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系鞋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系鞋帶 標籤:系鞋帶作文 鞋帶作文

我的腳大得可真快啊!才剛買的鞋又不夠大了。今天中午,爸爸和媽媽決定帶着我去百貨大樓買新鞋子。 

  我們走過了許多鞋鋪,各種各樣的鞋陳列在櫃檯里,有紅的、有黃的、有黑配棕的......琳琅滿目,顏色各異。 

  我看中了一雙白色的旅遊鞋,旁邊鑲嵌着紅色的條紋,可那是一雙有鞋帶的鞋,這讓我猶豫不決。我想:我從來沒有穿過有鞋帶的鞋,不會系怎麼辦啊?媽媽似乎知道了我的心事,安慰我說:系鞋帶其實很簡單的,回家慢慢學吧!”我答應了,於是我們買下了這雙鞋。 

  回到家裡,媽媽拿出了鞋子耐心地對我說:“其實系鞋帶很簡單的,你看,先將右邊的鞋帶對摺,然後把左邊的鞋帶從右邊對摺的鞋帶上繞過去,再從下面的一個洞里穿過來。最後,使勁地拉一下就行了。”我聽起來覺得很簡單,做起來難啊!我反覆地試了一遍又一遍,要不就是一根長一根短,要嘛就是拉的不緊,最終都失敗了。媽媽又演試了一遍又一遍,當我就要放棄的時候,突然想起老師的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想起了這句話使我信心大增,又繼續練了起來。終於我學會了,這是我第一次成功地系好了鞋帶,我不禁為自己感到驕傲。 

  我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一件事要取得成功,都要有一次次地去試驗和不放棄的精神才行啊!

您正在瀏覽: 系鞋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系鞋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