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素材本失蹤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素材本失蹤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素材本失蹤記 標籤:失蹤記作文 失蹤作文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素材本失蹤記 

  報案

  本人作文課上所用素材本神秘失蹤,不知去向。下午就要上作文課了,怎麼辦?十萬火急,我卻束手無策,無可奈何。為解燃眉之急,只好報案。於是警方展開了大範圍的全力搜索。

  案情進展

  警官(媽媽)像審犯人似地仔細地詢問着我,企圖能從我的回答中發現蛛絲馬跡。與此同時,付警官(爸爸)有了重大發現:沙發縫裡卡着一個類似本子的東西!於是,我們興沖沖地拿來工具,小心翼翼地夾出來,結果卻大失所望。唉!原來是廢棄多日的舊報紙。

  審問中……

  警官媽媽繼續詢問。她一會兒假設一會兒追問,一會兒啟發一會兒推理,儼然一副神探狄仁傑的架勢,不肯放過一絲一毫的可疑之處,甚至連我的一個眼神一聲咳嗽都不放過。媽媽讓我好好回憶一下,素材本都去過哪裡?我坐下細細思索,經過一番搜腸刮肚絞盡腦汁的努力,我終於確定了三個區域:薩克斯教室,英語教室,家裡。

  鎖定目標

  經過一陣縝密的分析和排查,最終,警官媽媽當機立斷一錘定音,為我鎖定了丟失素材本的地方是英語教室。警官爸爸也連聲附和,兩位警官一致催促我立刻執行命令:火速趕往英語教室。

  搜索中……

  我急匆匆趕到英語教室時,英語老師還在滔滔不絕地講着新課……我向老師微笑着做了個手勢,從後門躡手躡腳地進去,悄無聲息地走到我所坐過的那張桌子前,輕輕拉開抽屜,低頭往裡看,感謝上帝!抽屜里躺着我那久違了的素材本 !

  真相揭秘

  原來是粗心大意的我,只顧一時貪玩,在課間與同學玩捉迷藏遊戲時,把素材本藏於課桌抽屜。當上課鈴響起時,我們爭先恐後地端坐於課桌前,卻早把那可憐的素材本忘得一乾二淨,由此留下禍根。

  聊城市實驗小學 王祖卿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素材本失蹤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素材本失蹤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