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玻失蹤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玻失蹤記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小玻失蹤記 標籤:失蹤記作文 失蹤作文

 (1)

  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狗媽媽在家補衣服,可是到了11:30,小玻還沒出來刷牙,狗媽媽打開房門,房間里空空如也,哪兒還有小玻的影子。小玻的睡衣和棉帽還安然無恙地放在床上,可睡褲卻不翼而飛了。窗戶是開着的,呼呼的冷風迎面撲來,將幾塊樹葉吹進了房裡。床上的東西——被子、衣物和枕頭……亂成一片,一點兒也不像小玻整理后的樣子。不但如此,小玻的毛髮散落滿床,黃黃的毛髮中夾帶着一點兒棕色的毛髮,卷卷的彎彎的,不知道是誰的。這時,一個可怕的想法在狗媽媽的腦海中一閃而過,小玻——失蹤了!

  狗媽媽四處環顧,自言自語地說:“可能他壓根兒沒失蹤,只是故意把床搞成這樣的,然後藏起來嚇我。他可能現在就藏在家裡的某一個地方,讓我找找。”

  “在床下么?不在。”狗媽媽走到門邊,一邊拉門一邊說:“在門後面么?不在。”她又走到衣櫃旁,一邊開啟衣櫃一邊說:“在衣櫃裡面么?也不在。”她走到桌子旁,一邊低頭看一邊說:“在桌子下么?還是不在。”狗媽媽一邊找一邊提出一個個問題,又將自己的想法一次次地否定了。

  在這個小小的房間里,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原來,那天晚上,XSS星球實驗部隊的人坐着極為先進的飛碟來到了地球,它們用飛碟上豐盛的美食誘引住了一隻上下頓都吃不飽的成年棕毛捲毛狗,讓他捉一隻三年級以下的黃毛小狗,並答應他事成后讓他飽餐一頓,並讓他帶一個布袋那麼多的食物回去。就這樣,小玻成了成年棕毛捲毛狗的攻擊目標。

  當天晚上,小玻和成年棕毛捲毛狗大戰了一場。棕毛狗憑着自己鋒利的爪子和龐大的身材,輕而易舉地就將小玻打敗了。小玻的毛髮被硬生生地扯了下來,毛髮飄得滿床都是。小玻身材較小,又不夠厲害,無論他怎麼拚命掙扎、反擊,也只是扯下了幾根毛。到了最後,小玻還是被那隻成年棕毛捲毛狗給帶走了。

  (2)

  狗媽媽急躁地轉來轉去,在家裡四處尋找,一邊找一邊大聲地喊小玻的名字,但仍然沒有聽到回應聲。找到最後,她只能相信“小玻失蹤了”這個晴天雷劈的事實了。突然之間,她想起了她朋友之前送給她的禮物——一套三百多塊的偵探套裝。這是她朋友在她十五歲生日時送的。狗媽媽從抽屜里把它拿出來,拍掉上面的塵土。

  狗媽媽走到客廳,開始找線索。

  她環視客廳,最後,她的目光落在了“案發現場”——小玻的房間上。她推門進去,快步走到床前,然後伸手拿起一根棕色的狗毛,自言自語地說:“小玻的毛不是這個顏色的,我們家也沒有狗有棕色的捲毛,所以它一定是綁架小玻的狗留下來的。這根毛是棕色的,而且還是卷的,那綁架小玻的狗一定是只棕毛捲毛狗。按長度來看,這是一隻成年狗的毛。”

  她迅速捉起幾根棕色毛髮,飛速向警察局奔去。

  沒想到,警察全都放假了,去LZde度假區玩去了。

  狗媽媽簡直氣壞了,掄起一把安全錘,把警察局的大門砸了,然後去警察局長的家,把人家的門也報廢了。

  接着,狗媽媽跑回了家,迅速收起偵探套裝和棕色毛髮,深呼一口氣,說:“看來,小玻只能靠我來救了。小玻,媽媽一定會把你救出來的,哪怕犧牲我的一切……啊!”

  她馬上起身,對着天花板罵:“喂,是哪個缺德的傢伙,居然用磚塊砸……啊!呀!哇!”

  狗媽媽被磚頭埋了。

  四年級:旋風之星

您正在瀏覽: 小玻失蹤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玻失蹤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