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馬蘭花》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蘭花》觀后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馬蘭花馬蘭花,風吹雨打都不怕,勤勞的人們在說話,請你現在就開花。”這個想必大家都知道。對了,這就是電影——《馬蘭花》中最經典的一句話。 

  電影一開始就介紹了兩位人物——大蘭和小蘭。雖然大蘭是姐姐,但是她一直好吃懶做,令人討厭,還常常讓自己的父親生氣。人家說寵物養的時間長了就會像主人,這一點沒錯,那隻大蘭養的老貓就是這樣,跟着主人好吃懶做。而小蘭很勤勞,她澆水、施肥,種出了一棵果樹,果子也很多。 

  有一天,大蘭還是一樣氣着父親,她的父親一氣之下上山採藥。他在山頂欣賞蝴蝶時,一不小心滑了下去,他抓住了山體上的岩石,但他還是滑了下去。可是他抓住了一根樹藤,他在樹藤間蕩來蕩去,想找到可以站腳的地方。就在這危機的時刻一個年輕的小夥子——馬郎出現了,他帶着大蘭的父親回去了。 

  沒幾天,馬郎給了大蘭的父親一朵馬蘭花,並說大蘭和小蘭誰喜歡這朵花並拿走就要嫁給他。最後小蘭選了。 

  到了該回家看看的時候,一位住在山裡的老爺爺出現了,他讓動物們把許多的水果也一起帶回去,小蘭給了爸爸媽媽一個驚喜。一匹會說人話的狼出現了,它說是那朵馬蘭花把它從羊變成一匹會說人話的狼,並可以滿足所有的願望,要大蘭和它合作。 

  到了回去的時候了,她的姐姐主動要求送她,可是這時那匹狼把她嚇進了河裡,他們問那位老爺爺哪裡有馬蘭花,那位爺爺說,在山中一個神秘的洞里。他們找到了一大袋的種子,他們全部種了,發現了馬蘭花,許願讓她的姐姐復活。就在這時,她的姐姐出現了,據馬郎說她只是擦傷了,沒事。 

  就這樣,故事結束了。 

  這個故事說明了勤勞善良的人們一定能戰勝邪惡,過上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馬蘭花》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蘭花》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