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媽媽登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媽媽登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裡有一本相冊,上面有着我的成長記錄。其中,有一張照片最值得我驕傲。那是我四歲的時候和媽媽一起去雲南爬玉龍雪山。

  媽媽很愛運動,熱愛旅行,熱愛生活。她每天可以起的很早跑一個多小時的步,晚上睡覺前在家裡練練瑜伽,讓自己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在媽媽的影響下,我也愛運動,身體素質棒棒的。一個早有的計劃終於在我四歲那一年實施了,媽媽帶着我和爺爺奶奶在暑假的時候乘飛機去了雲南。

  雪山很冷,我們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襖,帶着一些食物就開始登山。山路崎嶇,媽媽一路牽着我的小手,一步一個腳印的往上爬。漸漸地我的腳步變慢,越來越累,但是媽媽卻鼓勵着我:“寶貝,再堅持一下,一直往上爬我們就能看到山頂最美的風景,登到山頂,你就做成功了一件事。”這樣的鼓足打勁兒讓我又勉強撐了一段時間,後來我實在是腿軟走不動了。爺爺奶奶也停在半山腰怎麼也不願意往上爬了。媽媽卻不放棄,她把我抱在了懷裡,然後堅定地朝雪山最頂峰攀登。好多的叔叔阿姨看到媽媽抱着我,都驚訝的張大嘴巴:“我們自己爬都好累,這個女人居然還抱着小孩。”

  一路上媽媽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也絕不放棄,那樣堅毅地精神打動了我,後來稍微休息好點了,我又下來繼續走,終於費勁千辛萬苦,我們登上了美麗的玉龍雪山的頂峰。那一刻,我和媽媽覺得征服了世界。

  在頂峰,我們留下了激動人心的合影,在後來的日子中,每當有困難出現,那一段登山的經歷都教會我絕不輕易放棄。

您正在瀏覽: 和媽媽登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媽媽登山 暫無評論